Friday, October 24, 2014

与你分享假期生活 点点滴滴

---终于考完了人生中第二个大考,但愿我的付出能够得到好成果。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再祈祷,不过现在想做的就是好好放松自己,总不能让考试成绩夺走我享受生活的权利---

1)在假期中,我与不同种类的小说交了朋友。那些书啊也怪可怜,买了好久的书终于从黑暗 的书橱里从见光明。有亲情的,友情的和爱情的。有些哭得我稀里哗啦,有些笑得我捧腹大笑。。。感性的我,很容易因为投入了故事情节,无法自拔。

2)以前的我,读的爱情小说内容都是全程搞笑,甜蜜及好结局的,(米米拉,猫小白,草莓多,FAN小妖等);现在,不知不觉的,心里想买书时都会挑选一些也融入悲情的,(希雅)。或许是她写的故事比较能让人体会。怎么说呢。。。嗯,如果一段爱情从起点都结束都一路顺风,我会觉得有些不真实。爱情,人人都憧憬的,怎会那么顺利就拥有呢?每次阅读完她写的小说,有欢乐且悲伤,那欢乐甜蜜到极点,那悲伤也苦涩到极点。人生中的甜酸苦辣,我虽不曾体会过但从她的故事我却能仿佛亲自体验到那种痛,爱  不曾如此真实过。
                                                    --------       --------      --------
谁说读爱情小说是无益的?是,阅读这类的小说的确是会让读者们时常幻想,脱离现实。但对我来说,它带给了我欢乐。阅读完一本书就像你观赏完一部电影。

3)因为考完试了,之前定的学海也全都搬出来了。我想再一次认认真真的阅读多一次。一篇平凡的文章,我可以因为感触而掉泪。人家都说眼泪是最珍贵的,大家都是忍受不了时才会哭。我的眼泪却比别人更轻易地落泪,是感性还是。。。我找不到其他原因。在其中一期的学海,印象最深刻是一篇关于友情的。小学毕业时,老师告诉她当她到中学时与朋友之间的亲密关系自然会因为距离而渐渐疏远。当时的她,不相信,她依然相信她们一样会保持现状因为她相信友谊的力量;她错了,她发现朋友们都各自飞翔,有各自的朋友,而她却傻傻的依旧留在原地,回忆着过去。到最后她也接受了这事实,只是她希望朋友们能放缓她们的脚步让她能跟上她们的脚步,一起改变。

4)明天就是舅舅的婚礼。我心里想:舅舅终于都‘嫁’出去了,哈哈!是个名副其实吃货的我,想到宴桌上的美食。。。嗨,开心的同时也有烦恼。。。服装方面!?我连一件连身裙都没有你叫我穿什么呢?比起耀眼夺目,我更喜欢简单平凡。一件马卡龙黄色的无袖上衣再搭配多层次的黑色迷你裙,简约但却给人认真打扮的感觉,有点事半功倍的效果。希望能顺顺利利吧~

5)才刚从波德申度假回来,整个人变得轻松多了。我想念那美景,酒店温馨的装置,跟海水有的媲美的泳池,与家人一起骑脚踏车,打兵乓的时光。在那儿也遇见一个与我年级相近的男孩,虽视力不好但我隐约发现他在望我,心里告诉自己别犯花痴病但我真的看见了叻!

我也是个平凡人,一个过着平凡生活的平凡女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