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14

学校多了我这个泼妇---不介意吧?

----今天有点MONDAY BLUE T.T ----

总觉得考完试过后去学校的日子都是在‘虚度光阴’,呵呵。

听不完的讲座会,听不完的嘈杂声。。。
还好,依旧在朋友的欢笑声中度过了这一天。过了这天,心里不禁会担忧,明天是否也能像今天开心热闹?(姐姐每天说我像个老太婆,整天担心这担心那,不过我也没法,强词夺理,我可以叫作深思熟虑。)

人总是贪心的。

今天和姐妹们敞开心怀谈天。谈什么?十八禁!?哈米!?冷静~就一些关于“猫猫”之类的话题吧。
A) 被B气着了,借书赌气,我可知道她什么也没读进去(shake,shake,shake,blablabla~)
B)因坐在对面,我的脚已2被她的脚不经意地踢了好几回,变态一个,经典HOKKIEN 婆!(踢回她,嘻嘻)
C)尽管大家谈得快要笑得死去活来,她的每个动作依然能够保持优雅。(她笑的声音很。。hohohoho)
D)未来作家与音乐家,仿佛与室外隔绝在那狂做音乐功课但一旦听到我们的谈话中有她感兴趣变会大声重复!(大家都向她拜托以后孩子的音乐未来靠她了)
E)比平常不active一点,应该是一直憋尿的关系,哇哈哈哈~(放学前十分钟才肯收我的金口陪她上厕所,哈哈,坏透了!)

今天,我又复发了。复发了泼妇的性格。。。努力控制,抑制住自己大声的谈吐。。。很不幸地,我破功了。But, in the meantime, 我也开心因为我只有在朋友面前才会这样。豁出去了,在别人的班上,能做到像我酱,没几个~哈哈!
为什么会有这样,我看是因为我心里知道我虽没亮眼的外表还想替我保留几分矜持?

我不喜欢其他女孩大声说话,我今天做到了。
我不喜欢其他女孩大声爆笑,我今天做到了。
我不喜欢其他女孩动作大大,我今天做到了。

友情的力量,不容无视啊!
!!!







听说女孩笑时是她们最美丽动人的时刻,是吗?
p/s : 我没图中那么美~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