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14

tak kena maka tak cinta

胡乱下定论是触动我的专长,或许是因为受爱情小说的影响,让我领悟有时耳听眼见不一定全是事实所以我想尝试改变一下我处事的态度。
很多事物,需要我们用心体会,你会蓦然发现它的好,它的美。
………………………
今天的标题是我在阅读马来文谚语时发现的,它的含义很适合我的处境。
………………………
一个人,单凭外表故不能马虎断定那人的一切。时间的推移能让我们好好地观察。
………………………
今天是舅舅的结婚日子,身为男方家的我们必须比其他客人更早抵达宴席去帮忙。我看啊,待会我就只有站在一旁,傻傻地看着她们在忙吧!




虽图不切题但这图中的话语却能触动我的心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