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1, 2014

突然好想你

荒芜的草原只有我和你内心的坎坷只有自己知道  那到底有多痛  得承受一点一滴的故事 好怀念在草原上放肆地奔跑到底都有些释怀回眸望去那是你无情的背影对不起那座无形的墙我还是跨越不过那扇雪窗   我还是打不开泪水尽情地涌出  寂静  干渴你的背影也随之越来越   模糊只有你知道我不爱喝咖啡咖啡带来的甜蜜  短暂咖啡带来的苦涩  痛苦让人有股想哭的冲动是感性还是不过现在对我来说咖啡会是一个很好的解药温度不高不低    恰好是巧合还是欲掉的枫叶  仿佛在安慰我枯萎的花蕾  仿佛在嘲笑我我的无知  我的自私我心中的涟漪不激情也  不怎么平静   就是  突然好想你。




咖啡温度刚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