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昨天,
收获很多,
但代价也多。
抱歉,
不是什么大事,
只是我的睡眠被交换了。

昨天,
姐姐大购物,
我,妈妈和她一早便到one U去。
其实,
我的目的是到书店去。
表面上是陪姐姐,
但其实不。

昨天,
我一个人呆在书店的某个角落,
阅读小说。
气氛很享受。
静静的,
让人很舒服。
站着读小说,
对我来说是一种静态折磨。
不过。。。
我还是撑下去了。

昨天,
一位男生站在我隔壁选书。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到10cm
这让正在处于青春期的我不禁心跳加速。
毕竟,
他样子不会难看。
或许是女生天生的自然反应?
我不知道。

昨天,
我还是撑不下去了,
屁股或不急待地往地上坐去。
他选了一本·书,
坐在我隔壁。
我沉思。
这走廊明明还有很多位置,
为什么。。。
选在我隔壁坐呢?
我不知道。

昨天,
我选了一本小说,
名叫《大食怪》
很好看,有意思。
不过,
我的集中一会飘到我和他,
一会又飘回到故事情节中。
我始终没像以前那么认真地阅读小说。
为什么呢?
我不知道。
真的。

昨天,
我们的情况,
就是一直保持两个人。
我和他都坐得很靠近。
旁人也似乎很识趣地不往这走廊。
我不确定,
因为这是直觉告知我。
我不知道。

大家始终都没开口说过话。
是啊,
谁会无端端和陌生人说话啊?
就算有感觉又如何,
会在想是自己多疑了吧。
自作多情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会是我的心里作用作祟

其实,
我想在这里证明『谁说在书店没艳遇』
是的。
哈哈。


一见锺情?我没那么夸张。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