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没有啦,我只是想告诉大家,今天唱歌到很开心。
王菲的<<我愿意>>,莫文蔚的<<外面的世界>>,两首都是经典的歌。唯独是我,喜欢这两首歌的歌词。我愿意为了你,放弃我自己。
我真的可以,如果是你
真的可以。

在很久很久以前,你拥有我,我拥有你。想告诉你,其实我很在乎你。虽然想告诉你,我其实很你。不过,心里总是好像有个回音。它阻止了我,要告诉你我喜欢你的我。我承认,我不是一个很勇敢的女孩。在朋友面前,扮演着开心果的角色。但,
你们有想过所谓开心果背后的辛酸?我想没有。
别理我,人有时候也要透过文字发泄。
要不然,真的会疯掉
我说真的。

总算是松了一口气。衣服都收完了,在行李厢安稳地休息。过两天,就要向马来西亚说bye bye了。Langkawi, I'm coming to u~

也好,彻底放松自己。谁说单身不好。不好意思,我在安慰我自己。我宁愿选择自欺其人,也不要接受现实。

因为现实,它很残酷。


只好对自己说,年纪还小,不适合谈恋爱。



我是一只这样告诉自己的。然而,我也在等你。
等你对我说现实没你想象中可怕,因为你还有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