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5, 2013

主角不是我



我叫懂懂。我朋友叫懵懵。我不想写自己的故事,暂时而已。
呵呵。
没有啊,就只是想写写而已。尽此而已。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直在强调

懵懵是个聪明的女孩。总是带着一副厚框眼镜的她,人家都说,戴眼镜的女孩,没几个会喜欢。我纳闷了。或许,这是错误的道理。因为,她是个很好的例子。不过, 她至少有一段自己可以值得回忆的情史。不算吧,我不理。我就没有了。自卑?我没那么悲观。噢,我忘了,今天主角是她
哈哈。
我没在笑。
呵呵。

懵懵,她最近的搏文,都是关于他。我知道她还未放下。学会放下,会更好吧?我不知道。我不是她。身为朋友,我知道我只能默默地鼓励她。鼓励她。。。我不知道,朋友该做的事就对了。希望她能放下?我很茅盾。聚会当天,她喝完cinchao变吐真言。当时,我希望她能接受他的。原本。希望他们在一起后,会更开心。但是,后来的决定,不是朋友就可以发问的问题。她也有自己的困扰。
我知道。
这我知道。

好吧,总该有个段落。恋爱这门事儿,弄得我朋友好烦闷。但我知道烦闷里总带有些甜蜜。
少许的甜蜜?


女孩对那男孩说有些人做朋友好过是情人。


这句话最适合他俩。

如果让他们再次重逢,打开心房,结局或许还可以改写

我不知道。
或许可以也说不一定。缘分很奇妙,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终究不是你的。又何必呢?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