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某一天的星期五。最喜欢星期五了,因为能迟些上课。
     
就是这一天,一位朋友就问我你对那xxx有什么感觉?她坏吗?她自私吗?我对那xxx真的很讨厌。。。不过,她是我的好朋友。我对那位 朋友说了我和她都知道的她的缺点。我不容许我自己说朋友们的坏话,对于我那天所说的一切,我是真的有点后悔。每说了一次,就痛一次。尽量抑制住自己别放朋友暗箭。因为如果犯了这错,你就不配拥有友情

有一天,一位女生跟我说了xxx的坏话,真是有够烦的。xxx这时走了过来,而那位女生竟然从厌恶的笑容摆出一副伪装的笑容,若无其事地面对xxx。。。。无言,彻底无言,难道女生之间都没真友情吗?也许,是我自己也被朋友背叛过。是的。
 
现实的世界,就像活在宫中。它已经彻底把单纯的人类磨练成一个个勾心斗角的生物。
 或许,
有些善良的,宫中至少也需要善良的角色吧,要不然可不是没戏看了?



我纳闷了。难道,真的没有童话般的友情吗?

这是三叶草。它象征友情。你又懂吗,它是我最爱的草。平凡,但意义非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