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大家好,请多多指教。

       因为我和朋友都是懵懵懂懂,所以,索性把自己叫懂懂。而朋友就叫懵懵。够创意?我不知道。100-86(年龄),性格duncare的o型。创意十足的水瓶座。最近爱上跳舞,面对考试的女生。
我算是新手。但其实这是我第二次开博客了。之前的竟然大头虾忘了密码,深感无奈。里面也有些作品的,算了吧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喜爱星座,也喜爱文字。喜欢这本书《真情苹果派》。再加上我是一个平凡再平凡不过的九零年代的学生,生活除了上课,要不然就是考试。总之,生活超烂

真他妈的。。。。
     
        或许,我写作时文法不是很好,因为是上国中,少接触华文了,要体谅,但是我对写作的热情是超乎想象的(100++),是天生的吧。就莫名喜欢上了,带过带过。对了!对✏️写作超热血的。就这样。
     
        我的自述大概写的七七八八了,不要说不认识我,在文字心灵上认识就已足够。


我忘了。你们可以叫我懂懂,记得,是个平凡的女孩。


*先说明,我做起事来真的是懵懵懂懂。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