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8, 2013


最近常和朋友聊起关于舞蹈的事,超想学的,朋友们也想。爸爸的反应也没完全反对的意思。当然,他没完完全全地答应但至少我知道他有在心软。我不是辩论员,但我喜欢辩论。我跟爸说现在的年轻人嘛,少运动,不健康。跳舞能当运动,减压,减肥叻,一举几多得!

看吧,看吧,单凭我几句话就能把他半个征服了,厉害吧?
   
 身体就是有舞欲,别问为什么,写起来三天三夜都写不完!没有啦~开玩笑的。
     
或许,我觉得跳舞很yeng?学多一样,就多一份才艺??我不知道。总之,就算学跳舞也不是什么坏事吧~我可不想那些年才来后悔没学到!!
     
[对嘛,我们这些初中生就是要趁年轻时做自己要做的事!
我可不要一片空白的那些年。]

*我的那些年一定要比别人活到更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