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明天会更好

光阴荏苒,一年的时间又这样随风儿飘走了。
今天,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二零一四年,有喜也有悲。
生活有苦辣酸甜,回忆就像五味瓶。
蓦然回首,会发现以前有太多东西不会去珍惜去争取。
我又老了一年,这是事实。
哈哈。
就算再怎么被年龄外表掩饰,内心依旧童心一个。
总之,去年真的是有太多的灾难发生,或许不是发生在我的地方也但愿不要,我依旧会在内心默默地祈祷难民们能够坚强活下去。
因为我能做的只有这样。
好吧,当然也有值得庆祝高兴的事~
对自己说:“我要变得更认真更努力。”
嗯,还有就是期望“今年”会更好!
2015,咋们就开开心心地迎接它,不好的事把它给忘了,旧的不去,新的焉能来啊?~
新年快乐啦啦啦~

天天都是好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