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15

新班,新的开始

看见许多人在网上频抱怨自己的新班。
没有知心好朋友,不了解新的课程
等等等等再等等。
我很庆幸自己现在被分配到的班。
我很庆幸自己和好友们同一班。
我很满意也很幸运。
不过,有些需要被迫分离。
之前,我真的认为我会很难适应。
真的很少认识的人哈哈~
不过说真的我的忧虑原来慢慢地渐渐地早已被繁忙的补习,嘻嘻哈哈的上课,被我列为稀有所以很珍惜的睡眠给无视掉了。
会少一点上网了,有事就call me maybe,无事就多善用时间温习吧~
我希望那些伤心难过的人可以用这句话来安慰自己。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