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9

我不是梁静茹 我的勇气有限

没有渴望 没有强求 随东波流 但是打击还是降临 心脏还是会隐隐抽畜
干,不是说期望越大 失望越大 ,怎么没有期望还是马力一样

不是很dry 只是很想知道喜欢上一个人 然后再享受那个过程 仅仅如此
不是要puppy love , 只是很想知道心动的代价。

上天很大方地为我打开了一扇门,但是它没有告诉我门的身后有一道墙。
至于那道墙是坚不可摧 或是 岌岌可危 我不知道 
我不是梁静茹 我的勇气有限。

没有勇气再去挖掘 显得我很卑微 一昧地迎合
对了,我还缺 some catalys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