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15

海星的故事

今天,是表姐出國到澳洲留學的日子。我的心情顯得異常鬱悶,鄰家的金毛犬也顯得悶悶不樂。
前天,我做完了補習老師給的數學題,想說到海邊走走放鬆一下,經過表姐的房間,看見她正在做最後的整理與檢查 。咳,从小陪伴我一起长大的表姐也会有离开我到远方的一天。
“表姐,收拾完了啊?”看见表姐的箱子旁还有一些零星物品。
“嗯,唯唯,你过来这一下。”表姐笑眯眯地对我说,看起来心情很不错。
“表姐,这些东西你都不要了吗?”摆在箱子旁的零星物品各个都特别美丽手工也特别精致。
“对啊,其实我也舍不得它们但是宿舍不给带那么多东西哈哈。”
“那。。。这些东西不是很可怜...?”
表姐的嘴角微微上扬。
“所以,我打算把它们送给你啊。”
“真的吗!?”我的心里不知怎么的就是开心。
“但是你妈妈说只能在这其中选一样…”
“妈妈她真是的……”我嘟起嘴说。
“好啦好啦,快选,我好期待你会选那样噢!”

看见眼前的东西我也不知我最后会选哪个。

小钟楼存钱罐,心型项链,古老的相框,发黄的笔记本,巴黎铁塔装饰,和一个小海星木刻?

表姐见我对着那个小海星凝视了许久便对我说
“你与它有缘哈哈,就把它送给你吧!”
“表姐,其实这个海星很普通你怎么会收藏它呢?”我不解。
“这个海星有个故事,让我说给你听吧~”

未完待续。。。

“Everything must have their own sto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