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14

日记

尽管机会渺茫,我只相信有付出定有成果。
一直对自己说
Never have the mind to give up 
过得一天是一天,未来的挑战让我期待及害怕。
阿弥陀佛。
告诉自己不在乎,那是假的。

今天和姐姐吵架,我一向是赢家不过这次却选择后退宣败。
脑海中突闪过一句话。
放下就是快乐。

傍晚了,天空的颜色从金黄色变成紫蓝色。
心里感叹,一天又过去了。
我今天又浪费多少宝贵时间了呀?

假期了,母亲大人说我懒了。
叹气,又吸气。
就算踏重脚步上楼再使劲关上那无辜的门
心中的气还是挥不去
简单的一句话
能令我为它沉思了好久好久。

之前有考试当我的动力
现在,
我只想安安静静的享受读书的乐趣。
不管是藤井树还是橘子写的书
我心中那永说不清的念
始终用文字解释不清。

空闲了,想的东西也多了。
我不求全A,明年会是个新挑战。
一点也不怕面对它。
真是败给我的多虑。

再一次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