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有点关于我自己

从6号开始,我的部落格这儿好像没什么新的博文。
‘几天几博文’,我做不到。
不习惯用手机写博客,总觉得那银幕太小,好像是个无形框束缚着我的灵感与情感流落不出来。有时候真的是因为这样,有时候是为自己找个好的借口,偷懒。
其实,我并不想要连唯一·可以让我透过文字抒发的地方都要变成一门“功课”(压力)~
想写的时候,自然会想起这里。

我是那么努力维持自己对华文文字的那股热忱。
那股热忱时而离我远远的让我心寒被抛弃被遗忘
时而又像一只小狗待在主人身旁忠心耿耿热情依旧
我想说的是
我不想失去它。

有时心中正滔滔不绝地说话但我的目光会停顿在银幕上发呆:双手停摆在键盘上,一个字也打不出。就是一直维持这样的姿势,待回过神,不想写了,累了,扑床便睡。
有时写了一大篇文,在那暗自欣赏自己的‘作品’,心里有些成就,其实压根起来,什么也不是。部落格这里,呃。。可以说是双重性格?我的性情是快乐的但每当写文章时定会渐渐变得伤感,慢慢在那幻想所谓的不可能发生的爱情故事。(然后忘了原先的目的,哈哈)有时,会在那想想,是不是自己有点“为赋新词强说愁”,每当考试复习名句读到这一个时都会特别深刻在意,有点心虚的说。不过是不是也无所谓,我只知道这或许是上天赐给我的一份力量吧,告诉自己就好好珍惜。
有时想透过文字发泄,会发现你虽发了泄却怎么也泄不完,反而那怒气有增无减。不同意的话,没关系,因为我就是个怪人,呵呵~
最近爱上戴耳机,这对耳朵不好。
告诉你,里头没音乐。
因为觉得写文时,戴着它,耳朵对声的敏感度会减少,那怕是一丁点。
喜欢边写边听歌但思绪总会随着音乐飘呀飘,然后飘到不知名的无名岛去了~所以只戴上耳机却没音乐的。

今天和一位作者交了心。是通过阅读啦~
最败是他的字是向下读的,文字繁体,我可是很费力地阅读(但因为他真的写的很好所以就算这样我也硬着头皮阅读它,也因为是表姐介绍的)。
破天荒地,我没把它读完。
(那是短篇小说,第一个是纯真浪漫的爱情故事。)
因为不想浪费作者的心思。
我想把阅读它时的快乐能拖几天是几天。

最后,衷心希望我的PT 3 会是个好结局。啦啦啦啦啦~


  ----全文完----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