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6

现实与残酷

也许我的心还未能承受人心险恶,人面两级的情况。我们的确吵闹,的确三八,的确过于热情,但我从未批评,放暗箭,今天我才知道所有残忍的真相。想说,有些事情选择不要知道会不会比较好,也许我还会整天嘻嘻哈哈跟他们说话;现在应该不会了,心里种下疙瘩了,我想我应该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带着热忱的心跟他们交谈了,因为再也没有随心所欲而是带有盾牌防御自己以免再一次受到不必要的伤害。当然,我依然会做会我自己只是不会再那么放纵。

#一旦有些东西被定格后,即使你没那样,自然也会被列为那样。
#与其成为小人躲在角落与那些猪朋狗友说别人坏话,我更希望自己能够成为被他们讨论的一族。姐感到光荣能够成为你们谈话的主题,至少我的存在感蛮高的嘛~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