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2, 2016

泪海

听说在一个人的面前流泪超过三次,你的泪水将不再珍贵。
我试图控制自己的泪水,原来只是天真的以为。
一个人流泪,显示了她的懦弱。
别人会认为你玩不起。
真的。
我是个容易笑和哭的女孩。因此,人生充满矛盾。
我这人到底是开朗还是消极,我真的不知道。
有时候,真的希望我不再哭。
但我害怕该哭的时候却哭不出,那样会更痛苦吧。
我的易哭有可能让人感到内疚无奈。
内疚是因为你弄哭了一个女孩;无奈是真么这一点事就能让我哭,未免也太弱不经风了。
看见朋友一个接一个的来安慰,心里竟然意思感动也没有。。。。
不是因为我不感恩,而是我认为根本没必要浪费你的时间来安慰一个非常容易哭的女孩。也许,当中一些人是第一次看见我哭,但其实我比谁都还要清楚我并不是因为害怕或失望而流泪。
我怕她们如果一而再再而三看见我哭了,会不再紧张,不再在意,不再搭理,不再会主动安抚我的情绪。因为事情将演变成一切理所当然。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能控制我的泪水。
如果可以,我希望如果认为我软弱仅仅因为我哭了,那你们错了。
请记得啊,我依然是你们第一次看见的那位坚强的女孩。

2 comments:

  1. 最后一句“记得啊“ 突然让我有点想笑 xD
    明白你想表达的东西,但是安慰一个哭着的人是人之常情,所以你也无需太介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