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6, 2015

※ 041215 ※

那一天,我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我和我的家人关系彼此增近了。
我们去了IOI city mall putrajaya 逛逛兼溜冰。
那是一个有Olympics size 的溜冰场。
爸爸一直以为我已掌握溜冰的技巧仅仅因为我已和朋友们溜冰两次了。我也没打算跟他说出'真相'哈哈哈哈。到了那儿,真的超大的说。。。外国人蛮多的,这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第一步真的我的双腿不敢移,一步都不敢因为我发现它那里不像我平常去的溜冰场,那里有扶手可以握住帮我代步但是这里的却没有!!!!
急死我了,三十块不要跟我说就这样白白壮烈牺牲了。或者是壮烈都没有就无声无息了哈哈!!咳。。。
看看爸爸期待的眼神,我实在忍不住了。明明就一个溜冰,我是在怕什么?我不知道,我看着姐姐和弟弟也在那尝试溜溜结果也一个两个往对面滑走了,留下我一人在原地。我没办法呀,我的双脚就是僵硬在那,那不争气的脚儿。其实想想也不是脚的问题,完全是心理在作祟。

“我究竟在怕什么,大不了就跌跌赢些经验吧!”我不停不断地对自己说。

接下来,我慢慢开始可以半滑半走的溜到对面了。可是姐姐坚持说我只是在冰地上‘行走’罢了。我会尽量无视她的话,完全就是在泼我冷水嘛~(搞什么嘛) 滑着滑着,我感觉到我的右脚好像有被一个尖尖的东西扎着。但没有那么痛,我嫌麻烦便勉强继续溜。
结果回到脚发现刮破皮了连肉都清晰可见,就那小小的伤口却好像要了我的命似的,咳,我就是那么的脆弱。

爸爸也问如果下一次再去溜冰场我会不会溜了呢?我的嘴角往上微扬反问他:“你说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至少是距离‘成功’的第一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