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15

未知数

----致  一直想寻找回那最原始的自己----

人生有目标固然是好事,因为这样才会进步
但往往你给了她一颗星星,接着她会想要更多颗,甚至是遥不可及的月亮。

『最压力的压力就是没有人给你压力。』

大人会因为金钱而双眼被蒙蔽,学生会因为分数而斗个你死我活。不过,我就不喜欢“学习战争”, 其实大家最初的目的都是想把自己留在原方,没人想被踢出去。

不管是不是那样,能和她们 和 他们 待在一起,是我最想要的,或许我学习的动力大概一半以上都是因为她们吧,也谢谢她们给的安慰,心里感受得到。
我自己有几两重,自己心里知道就好,还是那一句 “尽力就好,结果不重要”。
但又有多少人能够真正释怀呢?
我很庆幸,至少我能放得下。


过了今天,告诉自己 :“莫忘初衷。”

P/S : 标题无关本文哈哈哈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