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3, 2014

谈谈初恋

初恋,多么令人心跳加速的字眼。
青春
大家都想拥有一段甜美的初恋,何尝我不是?
但是,原来不是这样的。
初恋,它,是痛苦的。还记得有个男孩和我告白过,不过注重学业是个乖乖牌的我当然是拒绝的扮迟钝的,呵呵,你说我笨吗?当然我的拒绝不是以伤人的方式而是indirectly的。



我不会无情地和他说不,因为那样会把他刚情窦初开的心。那一颗心,我还没有资格去伤害他。拒绝他不是因为不喜欢他,绝对不是。只是,如果让他的初恋受伤的话,我很抱歉。
其实,我也不知道他到底喜欢不喜欢我。也许,他害怕知道答案。或许吧。。。总是笑嘻嘻地和我说:我喜欢你!我那知道他是不是真心的。不过我还是把它当真了咯~
  初恋。倘若我说我不care它,那是骗人的吧。
渝渝是个很美的女孩。渝渝说她恋爱了,很好啊。不过我们才十五岁,明明知道这恋爱不长久还是义无反顾地谈它。我问她你还知道你初恋是几时吗?十岁。
十岁。我扑哈了笑,十岁我还在幼稚不知爱情到底真正是什么东东呐!接着我问她,还记得初恋时候的滋味吗?是怎样的,甜蜜吗?因为在我心中是非常珍惜---初恋的。
“忘了~一句忘了代表一切。她的初恋很浪费。我的心顿时很痛很痛很痛。
过了那天,我就对我自己说:我的初恋一定要是最甜蜜最美的一段恋情!
荒缪,可笑。
明明知道初恋是人生中最痛苦的那一段恋情。



初恋,它可以让一位男孩变成花心男,从此不再以真心对待他人;它也可以让一位女孩变成一个内向对自己爱情没有信心的人。
因为,他们都不再相信爱情。
为什么,因为初恋带给他们的痛永远无法忘记。
无情,冷血,绝情。。。
他们要的是简单,甜美,纯朴。
初恋。
但愿,我的初恋能够是最铭心刻苦的。
一定要噢。
我们一起约定在彼此心中打钩钩。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