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4, 2014

“雾” 的袭击

『是的,最近我们的邻国又飘来些""给我们。

我的抱怨有人在乎吗?

我很纳闷为什么总是烧垃圾呢?
垃圾真是害人不浅呀!!!
其实,带口罩真的很麻烦,
恨透了,
尤其是看到我一向来很"引以为傲的无痘痘脸"
开始又冒出多颗的小米头,我就更加火大了!

我真的好好好热热热!!!!!
,可以热心热情点来场潇洒的长雨,赶走烟霾吗?
马来西亚可以不要变成非洲?


小女子,衰先恳求您。。。

2 comments:

  1. 你这是在讽刺有痘痘的人吗???? (挥舞手中的菜刀) \('O')/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哎哟,话好好说嘛,可别对我的* 吃饭脸*动粗呢~纯粹自夸,不是讽刺,这位女子,请息怒啊!

      Delete